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持刀闹市劫车引发连环车祸 五人受伤(图)

来源:现代金报-- 2012-11-29 07:49:03 字号:TT

事发现场,车子被撞得损坏严重 通讯员供图

事发现场,车子被撞得损坏严重 通讯员供图

  11月27日18时28分,嘉兴海盐县闹市区武原街道勤俭路友谊路口发生重大车祸。一男子劫取一辆轿车,高速行驶数百米后和其他三车相撞,事故造成五人受伤,伤员中,有一名7岁的小男孩。目前,劫车男子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根据对其采集的血液和尿样检测,排除其事发前有饮酒和吸毒的可能。

  男子闹市劫车,逃窜时连撞三车

  事件回放

  事故发生在嘉兴海盐闹市区,距离步行街只有100多米。事发后,有大量的围观群众。

  被抢的是一辆白色现代车,该车被劫后行驶到勤俭路友谊路口时,先后撞了奇瑞A3车的车头、大众POLO车车尾,还有一辆摩托车也被撞倒在地,车损都较为严重。

  据目击者何小姐描述,当时遭劫车辆行驶到十字路口时,与一辆车子碰撞随后又撞到了其他的车辆,撞击发出很响的声音,最后车子停下来时,已经严重变形了,肇事者被卡在车里不能动弹,整辆车的前挡风玻璃都碎了。

  事故现场边上一家旅馆的前台工作人员说:“事故就跟好莱坞电影似的,只听见‘砰’的一声响,接着几辆车就撞到一起了。”“后来我也是听边上的人说,好像是这个男的将一把刀架在一人的脖子上,要求对方带自己去杭州,对方不从,该男子一把抢过对方的车开走了。”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被抢的车属于海盐包装厂一老板

  记者核实

  事后记者了解到,这辆被抢的车,属于海盐沈荡一家包装厂老板田先生。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田先生。田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我本想从海盐出发去位于沈荡的厂里,没想到车开到海滨路勤俭路口时,遭遇抢车男子。”

  “当时我打算转弯进入勤俭路的,因路口是红灯,所以在等红灯准备右拐。”田先生说,“没想到这个时候,突然有个男的上来扒住我的车门,让我送他去杭州。”

  田先生回忆道,当时这名男子口齿不是十分清楚,精神看上去也有点恍惚。“当时我慌了神,但如果同意,我担心一会儿在路上肯定会有危险,所以就拒绝了他。”田先生说,“没想到拒绝后,那男的就威胁,还用刀子架在我的脖子上。”

  情急之下,田先生拿起副驾驶座位上的包,连车钥匙都来不及拔下来,就把车子靠边一停,赶紧了下车,跑到路边去报警。正在田先生报警之时,没想到这男子竟跳上车,开动后径直离开了,回忆事发时的一幕,田先生仍心有余悸。

  “男子开着我的车,前行了不到200米,我就听见‘砰’的一声巨响,跑到前面看,好几辆车撞到了一起,自己的车子已经面目全非,整个前挡风玻璃都碎了。”田先生告诉记者。

  涉案男子排除饮酒和吸毒的可能

  警方通报

  该男子为何要劫车?田先生也很茫然,想不出所以然,但田先生强调,该男子精神看上去有点恍惚。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海盐公安宣传处,海盐公安的工作人员表示,27日晚劫车引发交通事故的聂某现已清醒,正在接受调查,聂某为海盐一企业的检测工程师,1982年出生,老家湖北,前期工作表现正常。

  警方根据事发后采集的聂某血液和尿样检测,排除了聂某事发前饮酒和吸毒的可能。至于聂某是否有精神方面疾病,还需要专业医疗机构进行鉴定。据此,警方将对聂某采取强制措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