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独家:红房子宾馆倒闭 百年老屋前途成谜(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9 08:23:16 字号:TT

红房子宾馆倒闭 百年老屋前途成迷

开业多年的红房子宾馆倒闭了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 记者昨日在广西路上看到,开业多年的红房子宾馆倒闭了,内部正在拆除。透过玻璃向里看,屋内一片狼藉。

     红房子宾馆所在的老屋是著名的老建筑,09年该老屋曾一度挂牌出售,后因种种原因被叫停。这几年红房子一直在经营宾馆和一个出国服务公司,此番宾馆和公司同时倒闭,不知道老屋的未来会作何用途。

     据了解,1905年建成的红房子是德占医药商店旧址,又名橡树饭店。解放后曾作为某机关办公楼,后对外出租。百年红房子既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又是“青岛市历史优秀建筑”,双重身份使它受到两种条款的保护。(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