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马家沟芹菜文化节开幕
2014-12-08 13:46:15 青岛日报

    记者从平度李园街道了解到,第九届青岛马家沟芹菜文化节今天开幕。期间将举办马家沟芹菜营销,马家沟芹菜产业示范园、文王山万亩林场游园、商贸洽谈及羽毛球精英邀请赛等系列活动。今年,李园街道还投资70多万元对马家沟芹菜博物馆进行升级改造,充实了新的芹菜文化内容。

    今年,李园街道芹菜种植面积达6000亩,作为芹菜贵族的马家沟芹菜,将在本届芹菜文化节上展现出更丰富的品牌与产业内涵。据了解,马家沟芹菜的精品芹菜芯“玻璃脆”市场销售价高达上百元。在走高端路线的同时,马家沟芹菜也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一是指在芹菜种植上要发展更多的规范种植户,让芹菜富民,二是指马家沟芹菜的市场价格,根据分类包装,让普通群众也能消费得起正宗马芹。”李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宝刚如是解释。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