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区今年有19所民办园拟成普惠性
2014-12-08 13:43:23 青岛日报

    昨天,市北区教育局对外公示了2014年度拟被认定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19所幼儿园名单,成功认定后,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将获得政府生均每年1200元标准的财政补助。

    市北区教育局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公示,并表示市民对此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北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管理办公室实名反映,届时请注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单位和电话,以便联系,公示时间截止到 2014年12月10日。

    记者了解到,被认定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幼儿园可以获得政府的财政补贴,目前我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补贴标准是每生每年1200元。另悉,被认定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不一定全部都会降低收费标准,是否降低收费由幼儿园现行的收费标准决定,只有现行收费超过各区划定的标准才会降低收费,不降低收费的幼儿园,财政补贴将用于购买设备和师资培训。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 淼 市北区19所拟定普惠性幼儿园名单: 青岛曙光实验幼儿园银河之星幼儿园爱心宝贝幼儿园幸福家园幼儿园心语幼儿园艺蕾幼儿园皮卡丘幼儿园金晖幼儿园育圣幼儿园新华阳幼儿园博爱幼儿园海贝儿幼儿园中心幼儿园贝贝幼儿园东信幼儿园贝立幼儿园广和幼儿园双星海逸幼儿园兴隆花园幼儿园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