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昨庆祝成立30周年
2014-12-05 10:14:05 青岛日报

    青岛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昨日在崂山区举行。市委副书记王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伟在致辞中说,青岛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30年来,认真贯彻“促进城市,发展农村,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体育工作方针,积极推动老年体育进社区、进村庄、进家庭,引导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走出家门、科学健身,闯出了一条具有青岛特色的老年体育发展之路。

    王伟指出,发展老年体育事业,要坚持从老年人特点出发,按照健康第一、安全第一、娱乐第一的原则,加强科学指导,推广创新项目。要把老年体育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多研究实施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的举措,多宣传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事项。老年体协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为老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全市老年体育事业新局面。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于1984年成立以来,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使我市老年体育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四次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