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进口商品总部基地主打“高大上”产品
2014-12-05 10:11:57 青岛日报

    昨天,由青岛保税港区打造的青岛进口商品总部基地正式启用。这是一个集总部基地、展示展销、仓储分拨、批发零售、会展推广、防伪溯源于一体,沟通国内外客商,实现国外原产地与大众消费者直接见面的综合性贸易平台和进口商品产业发展平台。

    据了解,基地在保税港区的青岛国际汽车城设立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规划进口酒水、乳制品、燕窝、孕婴童用品、日化用品、奢侈品等区域。目前,已入驻企业26家,产品种类17大类几万余种。

    为提高通关速度,青岛保税港区与山东国检合作建设青岛保税港区进口酒水及食品检测实验室,检验时间缩短至5至8个工作日。由青岛保税港区与国家检科院合作建设青岛保税港区进口商品防伪溯源系统,确保进口酒水、乳制品、燕窝等,从生产、物流、进口、销售全过程可追溯,为通关便利化提供了保障,确保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

    同时,基地还将在全国范围搭建进口商品直销网络,并积极推进进口商品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为全国的消费者提供优惠、便利的消费环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