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开出直通车送5万农民工返乡
2014-01-26 14:33:58 青岛日报

昨天,市总工会与交运集团开展的“农民工平安返乡直通车”启程。

    昨日上午,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赛轮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一片欢声笑语,市总工会与交运集团联合开展的“农民工平安返乡”欢送仪式在这里举行。仪式结束后,18辆“农民工平安返乡直通车”承载着891名赛轮员工,踏上了温馨的返乡旅途。

    据统计,今年农民工平安返乡时间集中在腊月二十五日至腊月二十八日前后。为保障返乡直通车的运输安全,交运集团选择了高级客车,并提前对每辆参与包车的客车进行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对参与运输的每一名驾驶员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选择有经验的驾驶员执行包车任务。此外,各个车站、各个厂区的集中发车点还免费为返乡员工准备了姜汤、牛奶等热饮。

    据了解,为确保让广大农民工平安顺利地回家过年,交运集团提前与岛城各大企业联系包车业务,开设了农民工返乡直通车预约专号,把返乡直通车开进厂区,把工人送达家门口。目前,交运集团已与海尔、海信、澳柯玛等60余家企事业单位达成包车意向,整体投放班次1300余个,运送农民工约5万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