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再获“扫黄打非”工作全国先进
2014-01-16 10:22:07 青岛日报

    日前,青岛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再度荣获2013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这是我市实施文化综合执法改革以来,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2013年,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坚持“党政同责、部门协同、属地管理、齐抓共管”,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探索实施联动执法,形成了全覆盖、网格化、快速反应的管理格局。先后组织开展了整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净网”行动、整治中小学教辅材料出版发行违法违规行为、整治非法印刷“清源”行动、整治非法报刊“秋风”行动等。全年共没收各类非法出版物50余万册(张),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603起,其中移交司法刑事打击54起,有效确保了政治文化安全,营造了良好文化环境。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