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矿泉水荣膺常青藤企业
2013-11-29 10:35:34 青岛财经日报

    在日前召开的“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3年会”上,崂山矿泉水公司凭借百年传奇历程和历久弥新的发展活力,被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授予“中国饮料业30年常青藤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总经理刘红梅出席本届年会,并代表公司领奖。

    作为中国第一瓶天然矿泉水的生产企业和中国最早的饮料企业之一,崂山矿泉水公司的发展历程也是中国饮料工业发展的缩影,伴随着中国饮料行业共同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大到强的发展历程。“崂山”品牌始于1905年,是享誉世界的中国天然矿泉水百年品牌。作为世界上罕见的低矿化度、复合型天然矿泉水,“崂山”系列饮品自上世纪三十年代起,就批量出口,远销海内外,被誉为“琼浆玉液”;新中国成立后,更是成为国宴用水和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水”。

    1998年以来,在董事长张正欣的带领下,崂山矿泉水公司励精图治,风雨兼程,高标准、高起点打造中国天然矿泉水顶级品牌,打造出崂山仰口、北龙口、崂峰口、崂东口、崂石口五大花园式绿色生产基地,大举扩张全国市场,谱写出崂山矿泉水全新的发展传奇。如今,崂山矿泉水的产销量在全国矿泉水行业稳居“前三甲”,出口量雄踞全国同行业第一,并成为国内唯一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中国矿泉水行业标志性品牌等巅峰荣耀于一体的矿泉水企业。凭借辉煌的发展历程和优异业绩,崂山矿泉水公司成为中国饮料行业屈指可数的常青藤标杆企业之一,勾画出中国饮料企业“从大到强”的“中国饮料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