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博物馆志愿者团队获殊荣
2013-11-28 10:12:37 青岛早报

    11月26日,“2013中国博物馆协会志愿者专委会年会暨第五届中国博物馆十佳志愿者之星颁奖仪式”在历史文化名城苏州隆重举行。青岛市博物馆志愿者团队从27家入围单位中脱颖而出,喜获“牵手历史——第五届中国博物馆十佳志愿者之星”殊荣。青岛市博物馆馆长隋永琦、开放部主任安小蓓参加年会并与同行交流。

    此次活动由中国博物馆协会、江苏省文物局主办,中国博物馆协会志愿者专委会和苏州博物馆承办。来自全国四十余家博物馆的百余位馆长、社教工作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青岛市博物馆志愿者团队自2003年成立以来,秉承“奉献 友爱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已先后有千余名志愿者在博物馆奉献心智,成立了我市首个文化志愿宣讲团,坚持在博物馆内和馆外开展无偿服务,工作内容涵盖展区讲解、参观引导、互动服务、问卷调查、数据统计、社区宣讲等多种类型,志愿宣讲团已成为博物馆对外宣传的重要力量。该团队曾于2009年首届评奖中获得十佳志愿者之星提名奖,这次获奖是对他们十年来坚持不懈志愿奉献的最大褒奖。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