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2013青岛软博会15日至17日举行
2013-08-13 10:07:15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政府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3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基本完毕,各项展示和活动板块均已准备就绪。本届软博会将于8月15日至1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设置了软件技术及成果展示、软件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蓝湾科技杯”大学生物联网应用软件创新大赛、信息技术人才及大学生就业对接会、信息发布与对接活动、3D打印技术展示等六大板块内容,总面积达两万平方米。

    据介绍,本届软博会的软件技术及成果展示邀请到国内外知名企业248家,参展企业数量比上届增长45%,将重点展示智慧城市、工业制造、民生服务、公共管理、两化融合、行业应用等重点领域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最新成果。信息技术人才及大学生就业对接会目前已收集到来自150多家企业的近1000个职位需求信息,预计展会期间参与现场对接的人员将不低于5000人次。此外,3D打印技术展将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3D打印技术盛宴,由来自国内外的33家3D打印知名企业和研究机构参展,展示内容包括3D打印的最新材料、技术、装备、软件等。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