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今年将建30个“青少年维权岗”
2013-08-12 14:55:16 青岛日报

    2013年青岛市“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工作日前启动。该项工作旨在在全市各相关系统和行业树立青少年维权典型,扩大示范效应,激励和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青少年权益维护和预防犯罪工作。

    据悉,本次创建工作将在全市范围内命名30个 “青少年维权岗”。要求创建单位能够在具体业务工作中紧密围绕行业系统和地方实际,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积极参与青少年权益保护工作。通过资源整合、社会联络等途径,有针对性地解决特定青少年群体的实际问题。在创建领域上要向与青少年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拓展。

    活动从8月份起进入推荐申报阶段,此后通过创建和审核验收阶段,团市委、市综治办将充分征求市青少年维权岗各创建系统的意见,择优确定2013年度的市级 “青少年维权岗”单位。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