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数媒中心”起航
2013-08-07 13:47:39 青岛日报

    昨日,我市最大数字文化产业综合体——“青岛数媒中心”成功实现土地挂牌,该项目由青岛出版集团等公司投资30亿元,未来5年在青岛黄岛区可形成年产值10亿元的科技型数字文化产业群。

    我国数字文化产业2012年产值已达1300多亿元。青岛出版集团紧跟产业发展方向,积极探索文化新业态、复合业态发展模式,改革机制,转型升级,努力将传统文化与科技融合,与城市战略融合,成为山东省唯一全国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

    “青岛数媒中心”将集合体验型大型书店、网络教育、数码印制、数字博物馆、富媒体中心、儿童数字文化体验中心、财富信息中心等功能,总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建成后年接待各类数字文化消费者可达5000万人次,成为我市最大的数字文化服务综合体。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