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部署深化平安青岛建设
2013-08-07 13:49:39

    昨日上午,深化平安青岛建设专题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强调,要在更高起点上深化平安青岛建设,重点突出“七个强化”,着力实现“七个提升”:强化矛盾纠纷源头治理,着力提升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强化隐蔽战线对敌斗争,着力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的能力;强化公共安全长效机制建设,着力提升治安防控和安全管理的能力;强化流动人口与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着力提升社会服务管理的能力;强化信息网络管理和引导,着力提升维护网络安全的能力;强化源头性和基础性工作,着力提升基层服务管理的能力;强化各级领导干部责任,着力提升组织领导和综合保障能力。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龙华主持会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