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区四方街道举办暑期安全知识讲座
2013-08-06 11:10:30 中国未成年人网

四方街道举办暑期安全知识讲座

四方街道工作人员现场互动,针对现实中多发的抢劫、拐骗等案例进行情景模拟

四方街道工作人员现场互动,对青少年常见安全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学生们踊跃抢答

    为提高青少年在暑假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近日,青岛市北区四方街道在举办了主题为“快乐暑假安全随行”的暑期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原四方区政法委副书记于春山针对暑期安全问题进行授课,海嘉社区40余名小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针对小学生暑期常见安全隐患一一进行讲解,全面、生动地教授给孩子们注意防火、防触电、防煤气中毒,外出遵守交通规章、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范陌生人、防止被骗被抢等安全知识。

    集中授课后,街道工作人员与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互动,针对现实中多发的抢劫、拐骗等案例进行了情景模拟,孩子们用自己的独立思考和聪明智慧化解了工作人员设计的一个个“陷阱”,在情景模拟中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