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区五会场开展啤酒节主题活动
2013-08-08 10:48:05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啤酒节期间李沧区将在李沧宝龙城市广场、李沧万达广场、伟东·乐客城、绿城理想之城、利客来广场五个分会场开展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李沧狂欢啤酒节率先在宝龙城市广场外广场举办,现场共设置摊位28个,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开幕式文艺演出、啤酒宝贝选拔大赛、闭幕晚会以及各项互动游戏等,文艺节目邀请专业化的演出团队带来更佳视听效果。

    在万达广场的夏日狂欢啤酒节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该会场共搭建啤酒大棚10个,总面积达1200余平方米,分为六大啤酒风情区,汇集世界五十余种各国啤酒,云集广场内60余家餐饮品牌及鲁、川、粤各式中国名菜。除了啤酒争霸赛、啤酒大胃王、极速吹瓶等互动项目,李沧万达广场更推出“每周一主题”特色活动,包括户外电影、摇滚HIGH歌、炫动街舞、啤酒宝贝巡游等互动。

    而李沧绿城啤酒嘉年华活动也拟定在8月15日正式开幕,活动包括啤酒畅饮、乐队演唱、业主表演、动感舞蹈表演、有奖问答等内容,并计划将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经典元素啤酒桶、特装装饰门、啤酒马车等加入会场装饰中。

    此外,在啤酒节期间,“舞动李沧”社区广场舞大赛等各项活动也会在绿城理想之城、伟东·乐客城、利客来广场等地同步进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