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轿车起火发生两次爆炸 火势太大车体被烧报废(图)

来源:QTV-- 2013-03-13 12:35:15 字号:TT

轿车着火

发生两次爆炸

    昨晚,一辆停在路边的红色轿车,火气可不小,蹭得着了,谁给惹得?

    昨天晚上七点左右,胶州的王先生正在和朋友吃饭,突然看见窗外一辆轿车突然着火了,开始的时候,司机还拿着灭火器救火,但火势太大,根本救不了,只能报警。

    离自燃轿车两、三米远的地方,还停着两部车,万一大火蔓延过去,岂不都得遭殃。大伙的心都悬着,四处寻找旁边车的车主。

    

汽车停靠的路段比较偏僻,天黑路上也没有太多的行人,王先生和朋友看着着急,又帮不上忙,只能老远站着,不敢靠前。

    随后,消防队员赶到,只用了几分钟时间,火被扑灭,可惜的是,车已经基本报废了。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