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比亚迪轿车撞隔离墩起火 车身烧成空壳(图)

来源:大众网-- 2013-02-03 14:46:21 字号:TT

消防队员正在灭火。(市民供图)

事故车辆受损严重。

    1日晚上11时30分许,一辆比亚迪轿车行驶至深圳路和龙岗路交会处时,突然撞上了马路中间的隔离墩,随后车头冒出火苗,路过的的哥帮着报了警并帮助灭火,随后消防队员赶到将火扑灭。记者了解到,事发时车内共有两人,但令人蹊跷的是看到车着火后他们非但没有积极灭火,反而打车离开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比亚迪的前半车身已经烧成空壳,附近弥漫着一股浓烈的焦烟味。”崂山消防大队银川路中队一名消防队员介绍,当时车头已经燃起两米多高的火焰,他们立刻疏散了一旁的围观市民,并架起高压水枪扫射。“当时车开得肯定很快,要不然也不会撞得那么厉害。”市民张先生说,20多分钟后大火终于被消防队员扑灭,他们走近一看,车头变形,保险杠断成好几截,一块隔离墩被撞倒。

    “一开始撞上时并未起火,大约过了10分钟,车子的引擎盖才开始冒出浓烟和火苗!”最先发现起火的一名的哥告诉记者,当晚11时30分,他正在附近送客人,目睹了车祸现场,大约10分钟后他再次返回现场时,事故车已经开始燃起火苗,他赶紧将出租车停下并拿出随车携带的灭火器冲到车前灭火。幸亏消防队员来得及时,要不然引爆了油箱也是很危险的。采访时,记者并未在现场找到事故车的司机。消防队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没看到司机和其亲友。

    “我看见司机了,事故发生不久,他们就打车离开了现场!”附近另一名的哥告诉记者,当时他刚好从附近经过,事故车上有一男一女,肯定有一人是肇事司机,发生事故后他们还下车查看过情况,但是很快就离开了现场。

    “人都没事,但是这两人太反常了,火警还是我帮着报的呢!”该的哥告诉记者,看到车着火了,他们非但不急着报警灭火反而急着离开,确实让人怀疑,有可能是司机酒后开车引发事故,所以才匆匆离开现场。夜班的哥张先生告诉记者,到了晚上附近的路况并不好,而且车速都很快,希望过路司机都要谨慎慢行。目前崂山交警已对此事展开调查。(记者 鲍福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