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涵碧楼搞怪广告升级 八大关躺着中枪(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3 09:27:5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继“孔子不走了”之后,黄岛区在建酒店涵碧楼推广再出新招,八大关系列无厘头广告现身青岛街头。

    最近几日,岛城多个主要路口的户外广告再度被涵碧楼占据,广告内容依然延续搞怪风格。在香港中路和燕儿岛路路口,巨大的广告牌上“八大关没有”五个大字后来跟着“涵碧楼”三个字,除此之外什么内容都没有。八大关没有了?八大关没有什么?这样一句前言不搭后语的病句

再次让不少市民纠结。

    青岛一位社会学学者评论说:“广告靠标新立异谋眼球本无可厚非,但低俗、恶俗的宣传即使获得了曝光度也是负面的,好在孔子没有经纪人,好在八大关不是商标,否则涵碧楼无疑是在自找麻烦。”(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