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年女子卫生间门框上上吊身亡 地上血迹斑斑

来源:大众网-- 2013-03-13 12:47:15 字号:TT

  3月12日上午10时40分许,唐先生在路过大学路40号附近的时候,突然从路边的一家门头房里面冲出来一位女士,“那个女的冲出来跟我说,屋里有个人吊死了,让我进去帮忙。我和周围的邻居把那个女的从门梁上抱了下来,但已经不行了。”唐先生介绍说。

  3月12日上午11时20分许,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民警正在调查,事发的门头房从事吉他生意。“当时我和那位女士进去一看,那个女的吊在卫生间的门框上,背对

我。在附近两个邻居的帮助下,我们把那个女的放了下来。”唐先生介绍说,“地上有不少血,我们还给她做心脏按压,但她人已经不行了。”

  唐先生介绍说,120的人赶到现场后,经过确认女子已经去世了。记者了解到,出事女子并不是店老板,而是雇员,早晨的时候,出事女子还正常上班,“听她同事说,当时她们上班以后,还好好的。后来同事出门了,往店里打电话就没人接了,等回来以后,就发现那个女子出事了。”家住附近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说。

  “她不高,长得挺好看的,”王女士介绍说,“她家住在西镇附近,每天坐25路车来上班,平时见了我们都很热情地打招呼。人挺开朗的,怎么就出事了呢?”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出事女子的女儿在韩国,而对象在即墨工作,“她好像是嫁到韩国了,刚才她对象来了,好像也没进去看看,就打车走了。”唐先生告诉记者说。

  中午12时10分许,出事女子的丈夫又来到了现场,他情绪很激动,站在门口的位置放声大哭,“没想到啊,没想到啊。”出事女子丈夫一直念叨着。

  “她现在也就50岁左右,可能正好处在更年期,再加上可能有事困扰,孩子也不在身边,所以才一时想不开出事的。”围观的市民纷纷议论道。(记者 章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