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痴情卖淫女为养男友抢劫嫖客 逃亡6年终落网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3 06:27:57 字号:TT

  以卖淫女的身份吸引嫖客上门,同居男友伺机持木棍对嫖客抢劫钱财,吉林女子李某的快速发财之路,没有给她带来财富,却让她成了一名逃犯。在外逃亡6年后,李某在吉林老家嫁给了邻村的一名残疾人,希望隐姓埋名躲过警方的追缉。但前天她的如意算盘还是落空了。崂山公安三名追逃民警在吉林布控三天后,将外出回家的李某抓获。

  “当时我刚跟前夫离婚,一心想来青岛挣大钱,在来青岛的火车上认识了王某。”李某供称,200

7年9月,29岁的她独自来岛城打工,比她大12岁的同乡王某对她一直很照顾,心存感激的李某对王某产生了好感,两人很快便同居了。但到青岛两个多月,两人一直没有找到工作,身上的积蓄所剩无几,在王某的提议下,李某在山东头的出租房内当起了卖淫女,由李某吸引嫖客,王某做她的“保镖”。但是靠卖淫获取的钱财仍很难维持两个人的生活开销,王某再次大胆提议让李某和他配合,卖淫时抢劫嫖客。

  “当时我们接到受害人报警,称在出租房内被人用木棍袭击,还被抢去了200元钱和一部诺基亚手机。”崂山公安分局南窑派出所民警介绍,案发是在2007年11月23日,他们从报案的中年男子处得知,他被路边卖淫的李某带到出租屋内,没想到却发现了手持木棍的男子王某,他用木棍对受害人进行殴打,造成他后背和腿部多处轻微伤。案发后,崂山警方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很快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但另一名共犯李某当晚便不知去向。

  今年3月8日,民警经过筛查分析获取重要线索,确定李某已回到吉林。崂山分局南窑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立即安排3名追逃民警来到吉林,经过3天布控守候,将李某一举抓获。(通讯员 车璐 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