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狗狗拉屎主人不扫 伏龙山庄居民贴出毒杀令(图)

来源:大众网-- 2013-03-11 12:44:47 字号:TT

    3月7日晚上,网友“最最的小鱼”在新浪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打印纸上写着:“警告:你们的狗拉屎不打扫,毒杀无论!”

    记者随后联系到这位“最最的小鱼”于女士,她告诉记者说,“虽然我不太同意上面的做法,但是一些居民养狗的方式真是让人有点忍受不了。”

    记者了解到,于女士住在伏龙山庄附近,因为小区是开放式的,周围不少市民会到附近遛狗,狗随地大小便的事情,给周围居民带来了困扰,“一出我们楼洞,都能闻到一股狗尿味,”于女士介绍说,“而且附近还有不少大型犬,遛狗时狗主人都是不拴绳子的,很危险。”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有数只狗已经被毒死了,有养狗的主人基本不敢让狗出门,或者出门会严加看管。

    对于小区内贴出这“毒狗”通杀令,周围的居民也都意见不一,“狗狗也是有生命的,也不能随便下毒吧,但狗主人起码得处理一下狗的便便。”于女士告诉记者说。

    “虽然这种方式极端一些,但是作用还是有的,现在狗狗随便大小便的情况,比以前要好多了。”王先生说,“不过最好的办法还是狗主人能有素质。” (记者 章显) (图片由于女士提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