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孩遭强暴后怀孕 为报复生下仇人儿子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3-11 12:45:47 字号:TT

    都说孩子是爱情的结晶,生宝宝对当妈妈的而言,应该是最幸福的事情,因为正爱着孩子的爸爸,或者就算事情发生了变化,当时也是因为爱才会怀了宝宝,可如果你对一个人恨之入骨,却又最终生下了他的孩子,这样的生活该如何继续?

    上午十点半,租住的小屋里,25岁的小刘正围着三个月的儿子团团转。小家伙肚脐受凉,一直腹泻,小屁股都有些腌红了。

    孩子的出生,竟然只是因为一时气愤!接下来小刘的讲述,更让记者缓不过神来,孩子的爸爸,既小刘现任的丈夫,也不是曾经的男友,更不是一个曾经相爱过的人,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小刘口中的他,就是孩子的爸爸,姓金,江苏人,是个包工头,几年前,因为工作关系,两个人相识了。

    小刘说,刚开始,自己跟那位金经理,关系处得还算不错,也经常跟朋友们一起出去吃饭,饭桌上,金经理总是大献殷勤。对方整整比小刘大了11岁,这样的年龄差距,小刘接受不了,那以后,两人就向朋友一样相处,偶尔吃吃饭,聊聊天,直到去年的三月份。

    同事送自己回家,没想到这么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在金经理的心里,却掀起了轩然大波,第二天上午,小刘接到了金经理打来的电话,说要见个面。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是小刘至今也不敢回忆的,任凭她怎么挣扎,怎样抗拒,最可怕的一幕,还是发生了。正常的情况下,报警之后,取证,调查,起诉,宣判,法律会还给受害人一个公道。可接下来事情的发展,却又出人意料的,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变。

    小刘只有高中文化,家在外地农村,在她的意识里,被人强奸是件很丢脸的事,她想着,放过了那个人也就等于放过了自己,只是生活,远没有想象当中那么简单。

    这个意外到来的小生命,彻底扰乱了小刘的阵脚,只身一人在外打工的她,不敢跟任何人提起,更不能向家人求助,怎么办?该怎么办?电话那头,冰冷的声音,冷漠的拒绝,让小刘由失望到绝望,由绝望到愤恨,最终,她做出了一个最不理智的决定。就这样,从最初憋着一口怨气,到后来舍不下孩子,最终,小刘还是当了未婚妈妈,去年十一月份,儿子小五出生了。怕别人知道自己未婚先孕,小刘怀孕五个月时,就辞去了工作,积蓄花光了,只能向家人求助。父母心疼女儿,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个小外孙,答应提供生活费用,但是照顾孩子的事儿,只能小刘一个人想办法。

    对于孩子,小刘满心愧疚,如果不是当初的意气用事,自己就不用面对眼前两难的境地,也不会让襁褓中的骨肉,承受着各式各样的非议。可世上,真的没有后悔药吃。眼下,最让小刘焦心的是,没有爸爸的身份证,三个月的小五,就打不了预防针。大人犯下的过错,不该让襁褓中的婴儿承担,孩子的健康耽搁不起。按照小刘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试着拨通了金经理的手机。电话里,金经理并不愿多谈,但却很明确的说,孩子并不是自己的。这让小刘很受伤,也很气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