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银都景园30只流浪猫被毒杀 被喂毒猪肉猪心惨死

来源:QTV-- 2012-09-09 15:47:19 字号:TT

青岛银都景园30只流浪猫被毒杀 被喂毒猪肉猪心惨死

    家住青岛银都景园的张女士最近非常难过,她跟小区里另外几位居民喂养了很长时间的一群流浪猫,在一周的时间里陆续死亡,前前后后大约死了30多只,而且好像是被人毒死的。

    被毒死的猫一共有5只,张女士等人赶到现场的时候,猫的尸体已经僵硬了,而且死亡的小猫还不止这些。接下来的几天里,小区里的流浪猫陆续失踪或被毒死。张女士说,到现在已经有30多只猫遇害了。大家没想到的是,不只流浪猫,家养的

宠物狗也遭了殃。居民朱女士家的狗不慎误食了草地中含毒的食物,当天晚上就死了。毒鼠强无色无味,掺在食物里不容易被发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