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6岁失恋少年公交车上舞刀被制服 家长派出所领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1 05:53:56 字号:TT

  前天晚上,一名年轻小伙竟然拿着水果刀在公交车里挥舞。民警将其制服后了解到,这个小伙因失恋喝了一点酒,耍起了酒疯。

  “601路公交车上,一个穿着黑色外套的小伙,手里拿着一把约10厘米长的水果刀胡乱挥舞,好像还喝了酒,太危险了。”前天晚上7时左右,601路公交车上发生了惊险一幕,公交车司机董师傅及时拨打了110报警,并让车上的乘客下车。持刀小伙则坐在公交车最后一排座位上,一边用刀子敲打着座位,一边喊着:“开车,快开车,你怎么还不开车。”小伙见董师傅无动于衷,也嘟囔着下了车。

  “小伙的情绪特别激动,手上满是血,问了问车上的其他乘客并没有受伤,才知道可能是小伙子把自己割伤了。”董师傅说,乘客见小伙下了车,他们紧接着从前门上了车,并让司机师傅赶紧关门,以防小伙再上车。

  据另一名目击了事情经过的翟先生介绍,上不了公交车的小伙子看到不少市民围观劝说,竟然拿着刀子做出威胁动作,不过嘴里却是喊:“我不想伤害别人!”。此后小伙一边沿着南京路向北走去,一边地向市民挥舞手中的刀子。几分钟后,民警就赶到现场将持刀小伙制服,并送到了附近的派出所。

  据了解,持刀闹事的小伙年仅16岁,因为受到失恋的打击,心情郁闷喝了些酒,没想到喝多了有些醉意,就拿出了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吓唬别人。经过民警的劝说教育,小伙子说出了他家人的电话号码,后来他的妈妈赶来把他领回家了。(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