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月青岛抓334酒司机 个体业主居多几乎全男性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02 14:27:52 字号:TT

  晚报讯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随着春节临近,市公安交警部门加大了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从近期查处酒驾情况来看,1月份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较平时有所增加,共查处酒司机334人,其中,酒后驾驶322起,醉酒驾驶12起。被查处的酒司机往往都以“离家近”“只喝了一杯”为借口。从酒司机出现的时间来看,晚上9时30分至10时30分仍是酒驾的高发期。酒司机群体以个体企业主居多,性别几乎全为男性。

  交警部门表示,春节前后,将在全市各春运检查点增派警力,“将采取主道与支路相结合、固定与流动相结合、白天与夜间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来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