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酒司机连撞两辆车 欲弃车逃逸被20市民围堵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02 15:20:13 字号:TT

  酒后驾驶的货车在路上接连撞了两车后失去控制,一下“啃”在马路牙子上不能动弹。满身酒气的司机下车后看着两辆车被撞得挺厉害,想趁对方不注意偷偷跑走。可他没想到,20多名围观群众见状,追出100多米,在小区门口将其按住并拨打110报警。前晚11时许,派出所和交警大队的民警赶到辽阳东路东城国际小区门口展开调查,并将受伤的肇事司机送往青医附院东院治疗。

  货车“发疯”连撞两辆车

  前晚

11时3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在小区北门口西向东的辽阳东路上,一辆白色的江淮货车一头顶在马路牙子上,左前方的车灯已经碎成玻璃渣子散落在地,车轮附近也被撞瘪。在货车的左侧,一辆银白色的丰田“汉兰达”越野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尾部被撞得凹进约一个车轮大小。“都是这辆白色货车撞的!”驾驶“汉兰达”的陈女士告诉记者,还有一辆车也遭了殃。记者沿马路向西走出100多米看见,一辆黑色的雪佛兰“科鲁兹”车头被撞得缩进近半米,“龇牙咧嘴”地正在往外吐着机油,发动机已经露在外面,右侧车前轮被撞掉在地上。目击者告诉记者,幸亏车内的安全气囊及时弹开,车上坐着的一男一女才保住一命,男子打电话叫来朋友后,两人前往浮新医院接受治疗。

  借口看现场酒司机要溜

  “我和妻子吃完饭准备回家,她开车,突然背后轰的一下把我们吓了一跳。”“汉兰达”司机陈女士的丈夫回忆道,他们下车后发现了这辆失去控制的江淮货车。一名赤裸着上身的男青年从货车驾驶室下来查看了一阵,可正当夫妻俩准备和他商量如何处理事故时,男青年突然不见了踪影。 “有人告诉他后面那辆车被他撞得更厉害,他转身跑了! ”目击者王先生回忆说。

  就在陈女士夫妇不知所措时,20多名围观市民突然向小区北门冲过去,不到五分钟,大家在台阶上将试图逃跑的男青年团团围住。 “那家伙好像是喝了酒,好几个小伙子拽他才拽住。 ”陈女士回忆道,大家控制住男青年后,有人掏出手机拨打110报警,而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将身上还沾有血迹的男青年送往青医附院东院。

  被撞车上两人都受了伤

  记者随后赶到青医附院东院,驾车男青年正在接受输液,他的左手手臂已经骨折,脸上、身上有多处撞击留下的伤痕。陈女士夫妇也跟随交警前来,10分钟后,驾驶“科鲁兹”轿车的男青年小张也赶到医院配合调查。

  “我和女友在路口等信号,他突然一下撞过来把我们顶到路边去了! ”小张告诉记者,路中间的绿化带有一个供车拐弯的缺口,货车是从对面车道拐弯时迎头撞过来,他和女友被当场吓懵。

  “她两条腿不能动了,头也撞得很厉害,现在还在浮新医院。 ”小张抬起胳膊告诉记者,除了女友受伤外,他的手臂也有擦伤。

  当晚开货车忙着送货

  “他就喝了一瓶啤酒。 ”驾车男青年的母亲告诉记者。记者从她和交警的对话中得知,男青年姓任,一家人原本在城阳区收废品,老家在郯城。驾车男青年说,自己酒后开车出事后已经完全慌了神。男青年说,全家就他一个人有驾照,如果他不开车,车上的货就没法送到。昨日凌晨0时许,医院对小任、陈女士和小张都进行了抽血检测,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