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酒司机一头撞上百盛外墙 打的逃离现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01 17:20:45 字号:TT

  一市民驾越野车沿着中山路向北行驶到曲阜路路口的时候,一辆银灰色伊兰特轿车突然从曲阜路冲了出来,撞上越野车之后原地调头180度,朝着百盛商厦的方向冲去……前晚11时20分左右,越野车司机扶着伤腿下了车,却发现伊兰特轿车司机慌忙拦了一辆出租车从现场逃逸。据目击的出租车司机等人称,肇事司机的脸部发红,有可能是酒后驾驶。

  轿车撞完越野车又撞墙

  “在中山路和曲阜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

,一辆伊兰特轿车撞完了一辆越野车之后,冲上了人行道撞在百盛大厦墙上。 ”前晚11时25分左右,记者接到的哥李师傅电话称,自己眼睁睁目睹了一场惨烈车祸。记者闻讯立刻赶往现场看到,一辆三菱越野车朝北停在中山路上,越野车的左侧车头受损,左前轮胎也已经爆了胎。在越野车后方大约20米的中山路和曲阜路路口地面上还有一大片汽车碎片,是发生碰撞时伊兰特轿车遗留下的。

  司机跳下车轿车还在跑

  记者沿着地面上遗留的汽车机油,找到了远离现场将近50米的伊兰特轿车,这辆轿车冲开了两个人行道旁的石桩,撞在百盛大厦的墙面上停了下来。这辆车的右侧有大量划痕,汽车的发动机和音响都开着,但是找不到司机。目击了事故发生全过程的的哥李师傅告诉记者,这辆伊兰特轿车是从曲阜路左拐进入中山路的,由于车速太快,直接撞在了沿着中山路向北驶去的三菱越野车上,伊兰特轿车原地打了一个转,调头180°冲向了百盛大厦方向的人行道。 “那个司机撞了车之后又撞在石桩上,司机就打开车门下了车,可是轿车自己还在往前跑,他手抓着方向盘被汽车又带着跑了二十多米。 ”李师傅称,这辆轿车应该是自动挡的,事故发生后司机没有摘挡就下了车,所以汽车一直在行驶状态中。

  肇事司机打的逃离现场

  “这个司机看样子是喝酒了,我看着他的脸挺红的。事故发生之后,他拦了一辆过路的出租车跑了,车号我也没记清。 ”李师傅对记者说。

  记者随后在附近找到了三菱越野车的司机周先生,此时的他还没搞明白事故到底怎么发生的,“我都没看清那个车怎么跑过来的,我就直接磕在方向盘上了。”周先生说,自己扶着被撞肿的右腿下车之后,发现 “红着脸”的司机朝自己的这个方向看了一眼,然后打了一辆出租车逃离了现场。交警随后赶到了现场,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取监控视频查找逃逸司机。记者 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