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轿车侧翻路过的哥救人 只说外国话的酒司机开溜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28 05:18:30 字号:TT

轿车侧翻路过的哥救人 只说外国话的酒司机开溜

    蓝色福特轿车沿着同安路向西疾驰,准备左转弯驶进鲁信长春花园小区的北门,却撞上了设置在马路中间的铁柱,失控轿车撞上30多米的护栏,四轮朝天倒扣在马路中间。前天深夜11时30分左右,中青出租车公司驾驶员王升伟目睹了车祸经过,冒着生命危险冲到漏油的车边,撬开后车门将司机拖了出来。可这名说外国话的司机只顾担心自己会不会被交警查酒驾,连声谢谢都没说就逃离现场。

    撞上护栏 福特四轮朝天

    “人行横道中间拦车的铁柱子是最近这段时间新设置的,肇事司机可能忽视了,才会车速这么快地撞上去。”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目击此事的刘先生称。记者看到肇事的蓝色福特轿车四轮朝天,横在同安路东向西行车道上。车头位置损毁严重,大量汽油从油箱内漏出,散发着刺鼻的气味。轿车后面30多米的护栏被撞倒,破损护栏的尽头,人行横道中间多根用来阻拦车辆的铁柱子被撞断。

    奋不顾身 的哥撬车救人

    “我看见司机被困在倒扣的车里出不来,多亏了一名出租车司机拿着铁棍过去,撬开了车门,把司机从车里拖出来。”刘先生称,福特轿车倒扣在地上滑行,车顶铁皮冒起一阵火星,大量汽油漏出,随时可能起火爆炸,大家谁都不敢靠近,只有这名中青出租车公司的司机见义勇为,冒险冲过去救人。他把人救出来后,又从车里找来三角支架在周围设置警示标志,一直等到110民警赶来勘察好现场后才离开。

    没有道谢司机逃离现场

    “驾车肇事的福特车司机下车后一直说外国话,他看起来并没有受什么伤。”刘先生称,福特司机身上有一股酒味,他好像很害怕交警追究他的责任,把车丢在马路中间悄悄离开了现场,连声谢谢都没说。

    昨天记者联系中青出租车公司,几经辗转终于找到了见义勇为的司机王升伟,今年48岁的他已经开了16年的出租车,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巧送一名乘客到鲁信长春花园小区北门,眼看着蓝色的福特轿车撞上了护栏侧翻,他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只顾着撬车门救人,事后回想起来也是有些后怕。车祸发生后他立即拨打110报警,肇事司机获救后悄悄离开了。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中青出租车公司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王升伟师傅去年曾在重庆南路与南京路路口营救一名被水泥搅拌车轧断胳膊的老汉,为此还被评为感动青岛十大的哥的姐。(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