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蒙面歹徒持刀打劫百货店 女店主遭痛打(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2-02 05:57:53 字号:TT

蒙面歹徒持刀打劫百货店

蒙面歹徒持刀打劫百货店

  这个周末就是小年,很多家里头都该贴贴春联什么的,营造点节日气氛,可城阳的宋先生两口子,却没有一点过年的喜庆味,为啥?都是因为下面的这一幕。

  歹徒头戴白帽,身穿黑色夹克,脸上还带了一个蓝色口罩,一把锋利的匕首,把百货超市老板娘堵在了吧台里。事发时间是一月十八号早上七点十分,城阳区峄阳路宋先生家开的百货超市里,突然闯进来一名陌生男子。

  歹徒上门时,宋先生刚刚离开不久,店里就妻子一个人,见对方亮出了匕首,宋先生的妻子慌了神,急忙说自己身上没带钱,可结果却招来一顿痛打。打劫完收银台,歹徒还不过瘾,又嚷着要钱。宋先生的妻子彻底慌了。直到歹徒跑远了,宋先生的妻子才回过神来,赶紧报警,再给出门的丈夫打电话。

  宋先生回忆,当天自己前脚刚坐上公交车,后脚就有人到店里打劫,难不成是蓄意而为?赶紧调取店里店外的监控录像,这一查,猫腻真不少。小店面朝大街,早晨七点时,路上人来人往,宋先生怎么也想不到,歹徒会挑这个时候抢劫。经过这么一场,夫妻俩连做买卖的心情都没有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