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酒司机闹事遭30多名出租车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2 05:22:26 字号:TT

酒司机当街闹事砸出租

  从威海路左转驶向台东一路的白色雪铁龙轿车突然停在路中间,浑身酒气的男司机下车冲着停在路口的出租车破口大骂、拍打车门,发现情况不对的出租司机立即锁上了车门,雪铁龙司机气得掰断了出租车门把手和反光镜。前晚10时40分左右,110民警紧急赶到现场时,白色雪铁龙轿车已被路过的30多名出租车司机围住,发酒疯的司机随后被带往医院验血。

  “这名雪铁龙司机浑身都是酒味,嘴里骂骂咧咧,拽断了出租车门把手,还把反光镜给掰断了。”记者赶到现场时,30岁左右的雪铁龙司机仍然不肯罢休,站在出租车前大声吆喝。30多名出租车司机围在雪铁龙轿车旁边,“要不是他身边的妻子大着肚子,我们早就上去把他摁倒了。”一名围观的出租车司机称,雪铁龙轿车和出租车根本就没有接触,出租车还停在停车线内,男司机可能是因为紧张车上的妻子,觉得出租车有意别他,才下车闹事。

  “他也不想想,自己喝酒后不仅开车,还带着怀孕的妻子,根本就对妻子和妻子肚子里的宝宝不负责任。”围观的司机称。110民警随后赶到现场,但雪铁龙司机仍然不肯善罢干休,他对着民警满口胡话,民警随后将他和出租车司机带往附近的医院抽血化验酒精含量。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