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雪佛兰凌晨低飞侧翻 肇事司机沿高架路狂奔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14 05:20:58 字号:TT

雪佛兰深夜跳“疯狂舞步”

雪佛兰深夜跳“疯狂舞步”

    银灰色雪佛兰轿车沿着杭鞍高架路向西疾驰,冲过人民路路口后突然失控,轿车接连撞倒马路中间5个隔离墩,侧翻后滑出40多米,旋转180度后停在路中间。昨天凌晨1时50分左右,110民警紧急赶到车祸现场,发现车边只有一名受伤男青年,他坚持称自己不是肇事司机,不肯透露司机去向。民警随后发现,远处另一名男青年沿着高架路摇摇晃晃向八号码头方向跑去,随即开车向他追去。

    雪佛兰凌晨“发疯”

    “这辆雪佛兰轿车的车速得有多快啊,马路中间的隔离墩这么沉,都被它撞倒了5个,车都撞成一堆废铁了。”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路过现场的司机们围着侧翻的雪佛兰轿车议论纷纷,记者看到雪佛兰轿车右侧着地侧翻在行车道上,车头向东撞得扭曲变形,前挡风玻璃破碎,前车轮轴都折断了,机油从车里漏出流了一地。轿车东侧40多米长的路面上有明显的划痕,划痕尽头的马路中间,5个隔离墩被撞倒在地,路面上散落着大量的车身碎片。

    肇事司机落跑被追回

    “我们赶到现场时,雪佛兰轿车里面的人都已经自己爬出来了。”120急救人员称,他们赶到时,一名男青年趴在高架路边的护栏上,头上撞起一个大包,110民警在现场再三询问,这名男青年始终不愿意配合。他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只是坚持称自己是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不是他开的车。车祸是如何造成的,肇事司机去了哪里,这名男子始终不愿透露。这名男青年也不愿意跟救护车去医院治疗。

    围观的人告诉记者,车祸后落跑的肇事司机刚被110民警追回来,他身上能闻到一股很浓的酒味。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后,民警在现场周围寻找肇事司机,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摇摇晃晃,沿着杭鞍高架路往八号码头方向跑去。民警立即开车追赶,将这名浑身酒气的男子拦下并带回。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