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工人回家过马路被雅阁撞飞 汽车碎片散落一地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05 14:16:44 字号:TT

两工人回家过马路被雅阁撞飞

  晚报讯 前晚7时30分许,两名工人准备横穿崂山路回家,一辆向东疾驶而来的雅阁轿车将两人当场顶飞,随后扬长而去。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将两名伤者分别送往青医附院东院和409医院治疗。

  前晚8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迅速赶到汇海山庄小区附近的崂山路,两名伤者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那辆撞人的车当场跑了,警察也没撵上。 ”一名知情者介绍道,两名男子自南往北准备横穿马路,一辆黑色轿车从西向东驶来,当场将两人撞飞10余米远,其中一人还摔进了路边一处工地的深沟里。

  在青医附院东院急救室里,记者见到了事故中的重伤者,46岁的沂水人老张。妻子李女士告诉记者,老张和另一名伤者小张都是同村老乡。“他俩刚吃完饭准备过马路回家,被撞出了10多米远。”伤者老乡告诉记者,双腿骨折的小张正在409医院,他当时被撞飞在路边沟里,打电话报警并通知了老张的妻子,他们才匆匆赶到医院。

  李女士从皮包里翻出了一个布包,里面有10多片半个巴掌大小的碎片。 “这些都是我们在现场捡到的。 ”李女士介绍道,这应该是保险杠和车灯的碎片。李女士他们在现场寻找了好一阵,始终没有找到目击者。

  “人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昏迷了,经过抢救暂时保住了生命。”一名医护人员介绍道。主治大夫杨医生告诉记者,老张的肋骨、骨盆、大腿骨、脚掌骨都有骨折,还有创伤性湿肺和脑出血,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

  记者获悉,肇事轿车是一辆黑色的本田雅阁轿车。昨日下午,崂山警方已在微博上发布了寻求目击者的信息。

  欲了解更多图文报道,可用手机微信加zsqd0532输入“夺命司机”,第一时间获知最新进展。(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