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桥洞暗藏故障播种机 夫妻俩中招被撞飞10余米

来源:早报-- 2012-10-07 08:04:54 字号:TT

  昨天早上,即墨南泉一对夫妻驾驶摩托车途经王演庄一高速路桥洞时,撞在一辆发生故障正维修的播种机上,两人因惯性飞出10多米,身受重伤,被及时送往医院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即墨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夫妻俩桥洞撞上播种机

  “当时看到夫妻俩甩出去了足有10多米远,而一辆播种机就停在黑乎乎的桥洞里。”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后,被撞受伤的夫妻俩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而播种车和摩托车也已经

被拖离现场。据目击事故的市民吴先生说,事故发生在早上6时30分左右,当时他散步通过桥洞时看到,桥洞里停着一辆播种机,好像是出现了故障,有人正在维修。吴先生刚走出桥洞不久,就看到一男子驾驶摩托车带着一名妇女,向桥洞方向行驶。由于桥洞长度比较深,加上天还没有完全亮,从外面根本看不到里面是否有车辆停放。可能是当摩托车进入桥洞后才发现有播种机停在里面,但已经晚了,摩托车一下子撞在播种机上,两人因惯性飞出去很远,摔倒在桥洞边上。正在维修播种机的人一看出事了,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播种机出故障酿险情

  路过的几名市民一看两人受伤了,立即赶到现场帮忙,为了防止其它车辆误闯进桥洞,两名市民站在桥洞外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很快,即墨市交警大队民警赶来,叫来救护车快速将两名伤员送到了附近医院抢救。

  “受伤的是附近村庄的一对夫妻,早上骑摩托车出门时出了车祸。”据附近一名村民介绍,事发后,附近村庄的几名村民赶到现场,认出了两名伤者是同村的夫妻,而桥洞里的播种机也是附近村庄的。当天早上,当播种机行驶到桥洞下时,突然出现了故障,播种机司机没采取安全防护措施,就开始在桥洞里维修,结果出了车祸。

  夫妻俩头部重伤

  “两人头部伤势较重,目前基本平稳,正在观察。”昨天下午,记者从即墨市中医院了解到,受伤的夫妻俩被送到医院后,经过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即墨交警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记者 康晓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