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老太被公交撞飞数米远全市寻家属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4 13:31:56 字号:TT

    23日上午,贵州路上西康路公交站牌处,一辆即将进站的316路公交车为躲避路边车辆,将一名突然横穿马路的老太太撞飞数米远,老人生命垂危。目前,老人正在市立医院重症监护室内观察,因身上没有任何证件,老人的家属迟迟未能联系上。

    “有一名老人在过马路时被公交车撞了!”23日上午8时30分,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一辆在贵州路行驶的316路公交车,在即将驶入西康路站牌时,将一名横穿马路的老太太撞飞数米远,老人当场倒地昏迷不醒。公交司机停下车后,立即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很快老人就被送往附近的市立医院进行抢救。

    记者闻讯后赶到医院,在急诊楼大厅里见到了被撞的老太。老人上身穿一件米色羽绒服,里面是一件大红毛衣,下面配着一条黑色棉裤,平躺在担架车上,鼻子及嘴里均已接上了呼吸器,除了脸上风干的血渍外,老人鼻子、嘴角处仍不断有血往外渗。

    “老人的心跳、血压极其不稳定,有时甚至出现停止,情况十分危险。”据主治医生介绍,从CT结果看,老人有颅骨骨折、脑出血等症状,必须马上联系到家属,尽快进行手术等治疗。随后,老人被转入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

    “当时司机正在躲车,老人突然冲了出来。”撞人的316路公交车安全员称,贵州路临近西康路站牌的一段路是单行线,只允许公交车自东向西单向行驶,路边不允许社会车辆私自占用车道停车,但上午出事时刚好有一辆社会车辆停在路边,占据了一条车道,公交车司机只好急打方向盘绕开,但就在此时,被撞的老太却猛地从停在路边的这辆车车头前出现,公交车司机来不及做出反应,车就一头将老人撞出数米远。

    在事发现场,记者见到地上仍有一片血迹,因事发时间较早,少有路人目击整个撞人的过程。出事时,因老人身上没有携带任何证件,也没有手机,民警只能先在周围寻找老人的家属,但没有找到。

    目前,老人仍在市立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内,生命垂危,希望老人的家属看到报道后,迅速与医院联系。(记者 周衍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