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半岛网闻> > 正文

高校扎堆来青选模特 700美艳艺术生秀比基尼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05 14:05:09 字号:TT

高校扎堆来青选模特 700美艳艺术生秀比基尼

高校扎堆来青选模特 700美艳艺术生秀比基尼

  昨天上午8时30分,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三楼大厅变成了美丽的海洋,近700名来自天津、河北、黑龙江、辽宁等省市以及省内17个地市的俊男靓女展示动人身材;台下,来自东华大学等高校的老师正在以挑剔的眼光审视着每一位学员。 “山东和东北每年都是我们服装表演类院校的重点考察区域,尤其是青岛,几乎占了我们学校服表专业考生的一半。 ”大连工业大学服装表演专业一位负责招生的老师对记者说。

  评委老师急忙争抢

  在2013“东方丽人”第八届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上,共有近700名学习服装表演和空乘专业的艺术生来青展示,吸引了国内60余所高校前来考察。其中既包括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苏州大学等211高校,大连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具有模特专业优势的高校,还包括广州民航、三亚航空、沈阳航空等空乘专业高校。

  模特们上台展示时,每当碰到身高在1.85米以上、英俊帅气的男生或身高在1.75米以上、美丽大方的女生时,台下的上百名高校招生老师就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起立拍摄,随即俯身记下考生身上的号牌数字。当来自东方丽人模特艺校的女生马晓倩、王皓、夏露、曲艺等条件出众的考生上台展示时,台下的闪光灯顿时闪成了一片。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2012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身高1.85米的淄博女孩马晓倩轻松摘得中国决赛冠军的桂冠,世界知名的超级模特机构Elite也打算将她招揽至旗下。 “虽然有一些公司想和我签约,但我还是想先确定了要上的大学再签约,我最想上的是上海的东华大学。 ”马晓倩笑着对记者说。

  新疆美女来青赶考

  据了解,昨天上台展示的艺术生中,来自我市的考生大约有200多人。从地域上看,考生中,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女生王捷是距离青岛最远的考生,除了赶考路途遥远外,从小学体育的她改行学模特也是最不易的考生之一。

  王捷告诉记者,上初中时,她的身高短短两年就长到了1.78米,当时,体育老师看中了她身上的运动天赋,建议她学习百米跨栏。学了两三个月,王捷先后拿下全校、所在区、乌鲁木齐市中学生运动会百米栏的冠军。一年后,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中学生运动会时,王捷轻松拿到第三的好成绩。在以后的训练中,她的双腿先后多次肌肉拉伤、骨膜损伤,担心她身体遭受过多损伤的父母坚决禁止她再练习跨栏。随后,从小喜欢T台的王捷选择了服装表演。

  初三开始练习服装表演后,王捷发现,百米跨栏和模特走秀完全不是一回事,胳膊、腿上全是结实肌肉的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减肥。吃过一年多的白水煮青菜、天天穿着高跟鞋走秀后,如今身高1.82米的她走上T台也很带一个世界超模的范儿。 “我最想上的是北京服装学院,希望青岛是我的福地。 ”王捷说。(张贝)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