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黑色雅阁撞伤路人逃逸 交警微博悬赏通缉(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05 05:17:44 字号:TT

黑色雅阁撞伤路人逃逸

黑色雅阁撞伤路人逃逸

  轿车撞飞两名行人逃逸 其中一人脑部出血身上多处骨折现场留下大量碎玻璃和车身碎片 交警已锁定肇事车为黑色雅阁

  在路边饭店简单吃了晚饭,老张和同乡横过马路准备回宿舍休息,没想到一辆黑色轿车疾驰而来,两人来不及躲闪被撞出10多米远,老张倒在路上昏迷不醒,同乡摔进路边的排水沟,肇事车逃离,现场只留下一地的车身碎片。这起车祸发生在前天晚上7时30分左右,地点在崂山路石老人观光园以东1000米处,两名伤者被救护车分别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和解放军409医院抢救。

  两名打工者被撞飞

  “他们晚上在崂山路南边一家饭店吃的饭,没有喝酒,过了马路就是我们宿舍,谁能想到会出这种事。”记者闻讯赶到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时,受伤的老张躺在急诊室的担架床上,尚未恢复神志。老张的妻子称,两人南向北横过崂山路,虽然有路灯,但这段路仍然显得有些黑,肇事车从西面疾驰而来,车速非常快,丈夫和同乡根本来不及躲闪,就被撞飞了。

  肇事轿车留下碎片

  “肇事车撞人后根本没停,往崂山的方向跑了。”老张的妻子称,她接到消息从宿舍跑出来,看到丈夫满头满脸都是血,趴在马路的南侧一动不动,她一下子就懵了。110民警帮忙联系了救护车,急救人员赶到后检查发现,丈夫全身多处骨折,但还有微弱的呼吸,立即将他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记者了解到,另外一名伤者躺在距离老张不远的路边排水沟里,腿部骨折站不起来,随后赶到的第二辆救护车将他送往了解放军409医院治疗。在车祸现场散落着大量的碎玻璃和车身碎片,家属在交警勘查现场取证后,将部分碎片带去了医院,怀疑其中部分碎片是撞碎了的车灯。

  巨额医疗费成难题

  “我们老家在沂水,来青岛打工是为了挣钱供儿子上大学。”老张的妻子称,老张今年46岁,他们在沂水老家是种地的,儿子是青岛一所高校的大学生,她和丈夫在崂山打工,既能离孩子近一点,也能多挣点钱给儿子交学费。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老张脑部出血,双腿、肋骨和左脚有多处骨折,还有创伤性湿肺,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巨额的医药费让这个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无力承担。记者了解到,另外一名伤者43岁,被撞得多处骨折,但神志比较清醒,据他描述肇事车是一辆黑色轿车,档次应该比较高。

  最新进展

  交警微博悬赏通缉黑色雅阁

  昨天,记者联系崂山交警部门获悉,他们正在调查此事。昨天下午3时33分,记者在崂山交警的官方微博上看到,崂山交警悬赏向广大群众征集线索。微博上提到,肇事的是一辆黑色本田雅阁轿车,该车右前角保险杠破损,右前雾灯脱落,右前大灯破碎,发动机护板破碎。交警表示,如果市民提供有价值线索破案的,警方将予以重赏,并保证对提供线索者的相关信息保密。微博上还公布了事故科两名交警的联系方式。

  记者在医院采访时,老张的妻子拿着肇事车留下的碎片泪流满面,她希望肇事司机能够良心发现,主动到医院承担责任,也希望知情人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提供线索,帮伤者讨回公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