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凶猛三轮撞飞摩托10米 小伙昏厥路中央(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11 07:12:25 字号:TT

凶猛三轮撞飞摩托10米 小伙昏厥路中央

凶猛三轮撞飞摩托10米 小伙昏厥路中央

    前方的交通信号灯刚刚变成绿灯,在路口等信号的摩托车司机发动车前行,没想到一辆三轮摩托车从后面疾驰而来,将摩托车撞出10多米远,摩托车司机倒在十字路口昏迷不醒。昨天早上7时左右,株洲路上这起车祸发生后,周围的好心人将昏厥的男青年从路口抬到路边,并联系救护车将他送往青医附院东院急救。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受伤男青年晕倒在路边,眉骨位置被撞

出一道血口子,后脑勺被撞伤,他的摩托车倒在路口,尾部被撞得破损严重。不远处停着一辆三轮摩托车,车头也撞得扭曲变形。据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前,骑摩托的男青年停在路口等信号,信号灯刚刚从红变绿,男青年加油缓慢前行,突然一辆三轮摩托车从后面疾驰而来,可能是为了抢着过十字路口,没有注意到慢速前行的摩托车,将摩托车撞出10多米远。“这个路口车来车往,车速还都特别快,要是再有个司机不注意,从伤者身上轧过去,后果不堪设想。”目击者王先生称,他们七八名过路人随即上前,将受伤青年抬到了路边安全位置。120急救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青医附院东院急救。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