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上班首日青岛全城拥堵 30分钟路程两个半小时跑完(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05 13:59:30 字号:TT

上班首日青岛多处拥堵

  晚报讯 昨天是元旦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区多处出现拥堵情况。市民李先生早晨7时许从南京路哈尔滨路车站坐车赶往延安三路和江西路路口,短短8站路,平常只需30分钟左右时间,当天却走了2小时30分钟。

  因为有急事要办,昨天上午7时许,李先生来到南京路哈尔滨路车站等车,准备乘12路公交车到江西路车站换乘202路前往延安三路和江西路路口。还没走到车站,李先生就看见了南京路上的堵车长龙。 7时10分许,李先生坐上了一辆12路公交车,还没出站就在原地等了好几分钟。过了哈尔滨路路口,公交车干脆停下不动了,不少着急上班的乘客提前下车步行,李先生看表后发现时间已经到了7时39分。从南京路伊春路路口一直到南京路辽阳西路路口,公交车又走了十几分钟。上午8时30分许,李先生才在江西路车站下了车。 “刚下车就来了辆202路公交车,坐上以后和之前一样,公交车也停在原地不动。 ”李先生说,江西路徐州路段堵成了一锅粥,从南京路路口到徐州路路口,公交车足足走了近半个小时。上午9时30分许,李先生乘坐的公交车才到达延安三路和江西路路口。(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