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摩托车夫妇被撞飞七八米 妻子哀求先救夫(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7 05:07:16 字号:TT

摩托“啃”面包 忘了“我是谁”

  郑先生骑摩托车到附近商场接妻子下班后,抄小路从康城小区内穿过,眼看横过辽阳东路就要到了他们的住处,一辆面包车从超车道冲出,将摩托车上的郑先生夫妇撞倒在地。“我横过马路时还特意看了看路上有没有车,但路边停着的一辆大客车挡住了我的视线。”身受重伤的郑先生称。前天夜里8时左右,受伤夫妇被救护车送往市里医院东部医院急救。

  摩托“飞”出七八米

  “在辽阳东路康城小区门口一辆面包车把一辆摩托车给撞倒了,一对中年夫妇摔在地上,伤得很严重。”前天夜里8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两名伤者都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地上只留下一大摊血迹。记者看到一辆摩托车倒在东向西行车道上,车身碎片散落一地,旁边两米处停着一辆面包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头撞损严重,面包车司机已经前往医院。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这辆面包车沿着辽阳东路正常行驶,这辆摩托车从康城小区内驶出,好像要横穿马路,两车在快车道上相撞,摩托车被撞出七八米远,夫妻俩没有戴头盔受伤严重。

  妻子受伤暂时失忆

  “我们赶到时骑着摩托车的男子倒在地上,头部受伤流血很多,已经昏迷不醒。”120急救人员称,他的妻子坐在地上,腿部疼得站不起来,因为车祸发生得太过突然,这名妇女摔倒时脑震荡,出现短时间失忆,连自己的基本情况都说不清楚。

  上了救护车后,这名妇女逐渐恢复了意识,情绪变得很激动,她抓着急救人员手不肯放开,央求急救人员救救她丈夫,让急救人员看着面包车,别让肇事司机跑了。在急救人员的安慰下,这名妇女慢慢平静下来,对于车祸发生的经过,她仍然想不起来。受伤夫妇随后被送往市里医院东部医院急救。

  大客车挡住视线惹祸

  昨天上午记者在医院骨伤科病房见到了受伤的摩托车司机郑先生,他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身上仍然有斑斑血迹,他回忆称,妻子在附近超市工作,他骑着摩托车在晚上8时左右接妻子下班,他们就住在车祸地点对面的李家下庄,从康城小区驶出后,准备驶上快车道,前行10多米护栏就有豁口可以横过马路。“要是看到这辆面包车,我肯定不会着急过马路,路边停着的一辆大客车挡住了我的视线。”郑先生称,面包车从大客车后面开过来,把他的摩托车撞倒在地。

  医药费成为难题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郑先生左小腿粉碎性骨折,肋骨位置和头部受伤。他妻子吕女士左腿也有骨折,身上还有多处软组织挫伤。“我们老家在黑龙江,儿子刚刚大学毕业,在大连工作,得明后天才能来青岛。”郑先生的妻子吕女士称,他们在青岛没有亲人,多亏了单位的领导和同事帮他们办理了住院手续,问题是他俩供孩子上大学花光了所有积蓄,前天晚上光手术费就花了5万多元,而面包车司机只给了6000元,剩下的医药费让他们夫妻难以承担。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