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疑似玩婚外恋导致婚姻破裂的10大女星 赵雅芝被毒打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1-04 05:52:29 字号:TT

    5、许纯美

疑似玩婚外恋导致婚姻破裂的10大女星

    许纯美老了,今天记得她的人也不多了,这个出生于1957年,被时人戏称为“上流美”的女人,先后嫁给李文清、郑奇松和黄海明。据传与黄海明结婚后,她和牛郎情人林宗一偷情,被捉奸在床,两夫妇大打出手,并上庭互告申请离婚。在2006年3月时,两人均如愿以偿,于是在婚姻道路上又一次分道扬镳了。说实话,许纯美太看重钱了,让人觉得有一身俗气,至于她的偷情事件是真是假,倒没有多大兴趣去探究。

    6、刘晓庆

疑似玩婚外恋导致婚姻破裂的10大女星

    年近60岁的刘晓庆依然是娱乐圈的一朵不老奇葩,一段段情节各异的姐弟恋次次震动着光怪陆离的娱乐圈,让无数年轻艺人望尘莫及。经历过三段婚姻的刘晓庆,给大家留下了无数茶余饭后的绯闻话题。2007年11月,有媒体曝料说刘晓庆与丈夫阿峰已经离婚,现任新欢是小她20多岁的私人助理兼羽毛球教练易钢。针对这种说法,刘晓庆和阿峰均与否认。虽然,易钢陪伴“晓庆姐”的时间很多,阿峰只是偶尔出来协助辟辟谣。既然三人都不愿捅破这层窗户纸,做为一个看客又能奈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