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47岁艳星包养小17岁男友遭其劈腿 怒斥其骗财骗色(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07 07:30:01 字号:TT

47岁昔日艳星夏文汐遭小17岁男友劈腿 怒斥其骗财骗色

夏文汐

  据香港媒体报道,80年代以《唐朝豪放女》轰动一时的夏文汐,2年前复出影坛却被拍到和嫩男Sam同居,昨媒体更惊爆47岁的她自认被小她17岁的Sam骗财骗色,被包养的Sam也反咬她靠出席饭局、四处借贷为生。

  港星夏文汐20多年前急流勇退,嫁给台湾富商黄冠博后便退出演艺圈移居美国,并育有3女。2年前她突然复出拍片,还被直击同居的Sam帮她洗内裤,传出婚姻亮红灯;不料近日又爆出她和包养2年的Sam因恋上台湾辣妹决裂,还一度在微博写下愤怒文骂该男“见异思迁,骗人、骗感情、骗钱”,但她已删掉此内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