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疑似玩婚外恋导致婚姻破裂的10大女星 赵雅芝被毒打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1-04 05:52:29 字号:TT

    3、乐基儿

疑似玩婚外恋导致婚姻破裂的10大女星

    “天王嫂”的光环已经慢慢消褪,乐基儿又回归自由之身。虽说黎明自出道以来,身边从不缺少美女,但最终却选择了乐基儿做为婚姻归宿,这也体现黎天王用情之深。今年9月27日,乐基儿在香港出席一商业活动时尚称仍是“黎太”,但后二9日即飞往巴厘岛,熟悉地搭上新西兰籍帅哥Denimcuz的小摩托车,随之流出性感十足的床照,网友们便纷纷质疑她是为了新欢才狠甩黎明的。但有些媒体报道,黎乐恋其实早就名不副实,早已结束,如果真是这样,乐基儿就只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则不足为怪。

    4、马雅舒

疑似玩婚外恋导致婚姻破裂的10大女星

    2006年12月吴奇隆和马娅舒在昆明秘密结婚,让一众粉丝们羡煞不已,马娅舒也藉此完成了丑小鸭到白天鹅的迅速转变,演艺事业顿时风生水起。但在拍摄电视剧《换子成龙》和《顺娘》时,传出马雅舒和刘恺威的劈腿绯闻,但刘恺威的经纪人和绯闻女友均发表澄清声明。接着,马雅舒又曝出与洋人罗伯特的亲密照片,网友们认为这是吴马婚姻结束的直接导火索。不过,吴马两人听说在2009年初即协议离婚,“亲密照片”则曝光于8月份,使得这场是非难辨的花边绯闻越发地难以推测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