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微面突发狂追尾轿车 因六旬司机下夜班猝死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04 05:40:32 字号:TT

微面突发狂 顶懵小普桑

  驾驶着微面车回家的63岁老人突然失去意识,面包车猛地加速,顶着前面的一辆桑塔纳轿车,在结冰的路上冲出十五六米,桑塔纳司机被吓得懵在车内,直到两车在马路中间停下。“当时周围的人不知道他发病了,还以为他有意开车撞过去,大家没人敢上前查看。”昨天早上7时4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京口路与君峰路交界处西100米处,发现车内的老人已经停止了心跳和呼吸。

  微面顶桑塔纳“滑冰”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微面车仍然顶在桑塔纳轿车尾部,桑塔纳轿车后保险杠都被撞碎了,交警勘察完现场,已经联系拖车赶来。桑塔纳司机称,他当时开车上坡时车速并不快,这辆微面从后面突然撞上来,而且没有刹车,顶着他的桑塔纳轿车一直往前冲,冲出十五六米才停在马路中间,他坐在车里被吓了一大跳,幸好此处是上坡,要是下坡后果不堪设想。

  微面司机被发现猝死

  “大家误以为他喝了酒,谁也不知道他是犯了病,否则大家都过去帮把手,他可能还有救。”围观的市民称,车祸发生后,肇事的微面司机就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大家也看不出来他的年纪和脸色,也不敢贸然上前查看,立即联系了110和120求助。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初步检查发现,驾驶微面车的男子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他随后被送往市第八人民医院抢救。记者赶到医院,在抢救室门口看到,10多名家属围在老人的担架床边失声痛哭,虽然医护人员竭尽全力,但最终没能挽救他的生命。

  出事前刚刚值了夜班

  “他可能是开车过程中突然犯病,接着就失去了意识,他想要踩下刹车,但已经不能动了。”围观的司机称,微面司机的脚一直踩在油门上,才会撞上前方行驶的桑塔纳轿车,顶着它冲出10多米后才停下。记者了解到,不幸去世的微面车司机是63岁的老人,在一家单位看门,出事前他刚下了夜班,开车回家的路上发生了意外。记者在医院了解到,这名老人之前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还曾住院治疗过,此次可能是突发心肌梗塞导致猝死,具体死亡原因还需要法医进一步鉴定。(记者 黄飞)

  相关新闻

  司机车上昏迷警民联手施救

  路口的信号早已变成绿灯,停在内侧车道的丰田越野车却迟迟没有移动,虽然后面的车辆接连鸣笛催促,但越野车内的司机却一动不动。昨天下午4时20分,市北公安分局浮山新区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市民的报警后紧急赶到同安路与劲松三路路口,他们拉开车门发现,中年男司机仰在驾驶座上已经昏迷不醒。民警联系120急救人员赶到,将这名男子送往浮新医院,并将车辆开到派出所,根据车牌联系昏迷男子家人。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这名男子仍在进一步检查中,目前看并没有生命危险。(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