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传吴奇隆卷入马苏孔令辉10年恋情 马苏疑劈腿吴奇隆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02 05:40:54 字号:TT

马苏与吴奇隆(资料图)

马苏与吴奇隆

  奥运冠军孔令辉与马苏的爱情长跑了10年,依旧没有进入婚姻殿堂,却几经波折,不时有恋情终结的传闻,让两人的关系再度被打上了问号。而近日有媒体拍到马苏与吴奇隆逛街至深夜后,也有了两人相恋的传闻,而孔令辉目前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马苏吴奇隆微博互秀好感

  吴奇隆与马苏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刚刚上演大结局,两人在剧中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大结局当晚,两

人都借助微博表达各自心声,通过微博表达不舍之情。马苏说:“长长的拍摄,短短的播出,只要留在心里一份美丽的记忆,这就是我们的荣誉!”吴奇隆则感叹:“新白发魔女传终于落幕,暂别不舍继续前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