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陈妍希自曝初恋惨遭劈腿 初吻操场献给高三学长(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2-11-04 15:58:49 字号:TT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神陈妍希,今年虽然29岁了,但初恋回忆仍历历在目,并表示初恋并不如电影所形容的那麽美好。她说自己的初恋对象,是在美国念高中时的台湾学长,当时她高一学长高三:“有次在大教室,他故意跟我旁边的人换位置,找我聊天,加上我跟他妹妹认识,开始越来越熟。”由于对方经常陪伴左右,又很会讲笑话逗乐陈妍希,暑假后决定在一起。

  只是2人才交往1年,浓情便转淡,可是还

没分手,男方就开始追求学姊,让女神初恋就惨遭劈腿,但过程崎岖。陈妍希表示,原本自己很洒脱,想说反正当时感情淡了,男方也快要毕业,便主动提出分手,但对方说不如等毕业,等到她答应后,没多久就发现男方跑去跟学姊说:“我们毕业后在一起吧!”俨然被对方当成驴(骑驴找马)。

  陈妍希也坦承,自己的初吻就是献给这位高三学长,且就在学校的操场旁,并笑说:“感觉还不错!”而她的银幕初吻,则是献给合拍电影《爱的面包魂》的陈汉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