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疑似玩婚外恋导致婚姻破裂的10大女星 赵雅芝被毒打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1-04 05:52:29 字号:TT

    9、钟丽缇

疑似玩婚外恋导致婚姻破裂的10大女星

    “性感女神”钟丽缇曾于1998年与外籍丈夫Glen Ross结婚育有一女,2002年时两人宣布离婚。而在2001年时,钟丽缇与严铮相识,并一度传出这年的年底与严铮在夏威夷注册结婚。或许,也正因为和严铮的这段暧昧关系,才导致与第一任丈夫的情感破裂。可惜,好景不长,这第二段婚姻也没有维持太长时间。

    10、宋丹丹

疑似玩婚外恋导致婚姻破裂的10大女星

    把宋丹丹排在最后,是因为她的劈腿事件绝对情有可原,甚至还让人有一种解恨加大气的感觉。宋丹丹与英达于1989年7月结婚,后来英达发生婚外情,宋丹丹恼羞成怒便也劈了腿,并主动告知丈夫自己已经恋上别人,并要求离婚。于是,这段婚姻历经8年后,终于在1997年初解体。敢爱敢恨的宋丹丹实在叫人佩服。

上一页 1 ... 3 4 5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