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夫妻闹离婚争孩子大打出手 儿媳抡铁棍砸晕公公

来源:齐鲁晚报-- 2012-12-11 13:11:23 字号:TT

    因家庭琐事起争执,妻子赌气带着孩子回娘家,丈夫念子心切,遂和父亲翻墙进入岳父家,欲将孩子抱回家中。谁料被妻子撞见,两家人大打出手。在检察官悉心劝解下,两家人和解撤案,冰释前嫌。

    28岁的王传峰和大自己一岁的李娟结婚三年,2009年有了宝宝,一家三口本应和睦甜蜜,但同为80后的夫妻两人却经常因家庭琐事矛盾不断。今年2月,两个人又因为一点小事争执起来,李娟一怒之下带着孩子回了娘家,并执意离婚,“不离婚就别想见孩子!”扔下狠话,李娟甩门而去。王传峰多次到岳父家希望抱回儿子,均遭拒绝。

    5月的一天晚上,已经几个月没有见到孩子的王传峰再次和父亲王伟华来到了岳父家,“既然商量不成,那咱就抢回去!”二人驾驶摩托车来到岳父家门口,几番敲门都没人应。被逼之下,父子两人从房屋的西墙爬到了平房上,王传峰顺着梯子进了院子,悄悄进屋抱出已经睡着的女儿,结果还没离开就被妻子发现,随即被拽下。李娟和父亲手持铁棍,质问王传峰的来意,王伟华怕儿子吃亏,赶忙跳进院子劝架,谁料,李娟气急,抡起铁棍就砸到公公头上,王伟华随即倒在地上。王传峰见父亲被打晕了,就和妻子厮打起来,一时间乱作一团。后经鉴定,王伟华损伤程度构成轻伤,王传峰和李娟构成轻微伤。

    随后,李娟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王传峰、王伟华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被移送到平度市检察院批准逮捕。在认真审查了公安移送的案卷后,根据办案经验,办案检察官认为,这类家庭纠纷的案件如果按照普通办案程序予以批捕,两家人的矛盾不但不能化解,只会加深。为从根本上化解两家矛盾,检察官多次到看守所向双方讲解案件批捕的法律后果以及对孩子的影响,李娟和王伟华父子表示不再追究对方刑事责任。

    剑拔弩张的两家人终于重归于好。日前,李娟已经带着孩子回家,重新开启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文中人物系化名)(记者 周衍鹏 通讯员 张梦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