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六旬老人养育130只流浪猫狗 咸菜方便面充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1 09:05:50 字号:TT
六旬老人养育130只流浪猫狗 咸菜方便面充饥
 
荆奶奶所租住的平房
 
六旬老人养育130只流浪猫狗 咸菜方便面充饥
 
荆奶奶给猫狗买食物的对账单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  59岁的荆奶奶,收养流浪猫狗已经7个年头。为了救助这些小动物,荆奶奶用光所有的积蓄,在盐滩村租了套平房用于救助流浪猫狗。

    1人退休金养活流浪狗

    荆奶奶丈夫前些年去世了,每个月只能靠着1300元退休金度日。加上这些流浪猫狗的开销,自己剩下的寥寥无几。荆奶奶告诉记者,她有一个女儿,因为不能理解自己的做法,便很少来看望她。自己生活的唯一依靠就是这些流浪猫狗。

    荆奶奶的家里目前已经收留了30多只流浪狗,喂养了100多只流浪猫。租住的阁楼每个月租金200元。“现在我已经欠了房东两个月的房租了。”荆奶奶噙着泪告诉记者,“前几天我因为交不起房租,刚被房东赶出来了。”

    在被问到这些流浪狗每个月的开销时,荆奶奶无奈地告诉记者,“每天都要花30多块钱买鸡架和鸡肝。没事的时候,我就出去捡些馒头和剩菜。不这么弄不行啊,要不根本养不起。”“从11月到现在,我又欠卖鸡肝的老板890块钱了。”

    有时,一些爱心人士也会捐助点狗粮,但毕竟不能长久,这些流浪狗还得靠荆奶奶精打细算维持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