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汉娶年轻22岁小娇妻 患脑血栓人财两空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12-11 13:45:23 字号:TT

    10年前,家住李沧的彭殿平,收获了同龄人不曾尝过的甜蜜:找了个比自己小22岁的老婆。10年后,他却品味了别人没有吃过的苦头:少妻拿着家里所有的积蓄不辞而别,只留下老彭这个年过半百,还得了脑血栓的老丈夫。

    妻子离开7天,彭殿平天天吃不下,睡不着,他担心,愤怒,绝望,甚至想干脆一闭眼,从楼上跳下去,一了百了。

    妻子姓王,莒南人,原本在老彭的小店里打工,相识三年后,2003年两人结了婚。那一年,老彭46岁,身边还带着一个17岁的儿子,而妻子小王只有24岁,夫妻俩的年龄相差整整22岁。

    婚后,妻子给老彭带来了太多的快乐,他似乎也忘了自己的年纪,走路时连步子都迈的大了,快了。小王也享受着丈夫全方位的关爱。可惜,在老彭心里,不知为什么,总是感到隐隐的不安。

    去年,房租蹦着高的往上涨,老彭入不敷出,经营了10多年的打字复印店关了门。收入没了,两口子的日子一下子拮据起来,就这么过了小半年,还是妻子先找了一份工作,后来又迷上了上网。

    妻子的网名叫神采飞扬,网上的好友有几十个,有时,她假装单身,有时和对方互称老公,老婆,最过分的,是小王在网上跟人聊天时,说丈夫让自己失望,早就不想过了,应该找个合适的人。

    12月1号那天,老彭爆发了,夫妻俩在屋里厮打起来。第二天,老彭突发脑血栓,小王给他买了一个月的药,第三天,彭殿平左边身子麻木,连路都走不了,而妻子却不辞而别。

    后来,妻子的电话就再也接不通了,起初老彭很担心,他不断用qq给妻子留言,一条,两条,三条,7天后,他发现妻子带走的不仅仅是他们所有的积蓄,还取走了儿子存了两年的工资,于是他彻底愤怒了,开始在留言里骂人,骂够了,骂累了,却又不得不想办法继续找她。

    电话里,小王的母亲没有给女婿一点点的面子,说这一年,彭殿平没有工作,都是自己的女儿养家,还说彭殿平子虚乌有,出手打伤了女儿的眼睛。

    小王到底去了哪里,这段婚姻还能继续走下去吗?她有没有可能瞒着丈夫,回了莒县老家呢。她的电话始终关机,记者又设法联系到了小王的父亲。

    在老彭的岳父眼中,从一开始,他们就没有相中这个比闺女大22岁的女婿,这次,女儿是从彭殿平家里走的,他们会来青岛找彭殿平要人。可如今,连路都走不利索的老彭,又该去哪里找自己的妻子呢?

    听老彭诉说,最大的责任似乎是在小王身上,可清官难断家务事,现在联系不上小王本人,我们不敢妄下评判,或许她也有一肚子的委屈和怨言呢。事出一定有因,走到今天这步,老彭是不是也应该从自己身上找找问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